Casers

【摄殓】SinnerⅩ(罪人)血族驱魔人卡Ⅹ狼约

艾米丽几乎是刚刚转醒就被艾玛搀扶着直奔城堡主卧室。一路上惊吓不断,首先是艾玛看见自己精心护养的玫瑰花被人压塌一大片,差点心肌梗塞,随后两人又看见花丛中一滩刺目的鲜血,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让两人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是卡尔大人的血……”艾米丽低声回答道:“这么多血……我怀疑……卡尔大人被银器伤到了……”多年来,她从未见过卡尔大人流这么多血,无论卡尔大人接下的任务有多么凶险,他几乎都能毫发无伤地完成,就算有一点皮外伤也是自己能够愈合的——毕竟他所要剿灭的那些魔物又有谁会用银制武器呢。


“不可能,”艾玛矢口否认:“约瑟夫大人身边没有一样银制武器,毕竟……毕竟他自己身为狼人也是会被银器伤到的……”在来的路上艾玛早就红着脸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地对艾米丽解释了自己和约瑟夫的身份,艾米丽倒是没有多大反应,毕竟她没有像卡尔那样伤痛的过往和背负在身上的血海深仇,因此她对于艾玛他们隐瞒身份这件事情表示理解,并没有十分生气。


【一边是灭门之仇一边是挚爱之人……】艾米丽心中暗叹一口气,她深知卡尔与约瑟夫的事情恐怕难以解决。


【难怪卡尔大人如此动怒。】艾米丽猜到卡尔大人定然舍不得对约瑟夫先生动手,虽然卡尔大人不说,但她还是看得出约瑟夫先生早就占据了卡尔大人心中那个最重要的位置……只是她却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打心底里她还是希望两位大人能够好好在一起……


艾米丽和艾玛走进大厅,眼前的一切更是惨不忍睹:白色大理石地砖被砸出蜘蛛纹般的裂痕,旁边还有一块尚未干涸的血迹;墙壁被两种不同的剑气刻下道道裂纹,看起来摇摇欲坠;木质家具早就被巨大的魔力冲击碾成尘土,一堆一堆地堆积在大厅的角落;二楼的扶手还被砸断了一截,看起来像是有人直接从上面掉了下来;而从大厅门前一直延伸到卧室门口的一串血迹更是让两人头皮发麻……


看到这一切,艾米丽和艾玛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远远超过她们的预料,两人更是不敢耽搁立马奔向主卧室,门都没敲就直接冲了进去。


床上躺着的是昏迷不醒的卡尔,旁边坐着一言不发面色阴沉的约瑟夫。卡尔身上的血迹都被清理干净了,伤口处包裹着纱布,隐隐的红色从纱布里渗出来。


“艾米丽小姐,您来得正好,麻烦您看一下卡尔的伤势。”约瑟夫立马站起身来对艾米丽说。


艾米丽微微点头,快步走上前去,手法熟练地拆开卡尔胸前的纱布。艾米丽此时十分兴庆,自己虽然成为了吸血鬼不需要再处理什么伤口,但是对于医术方面她的兴趣仍然不减半分,因此在一百八十年里她的医术反而更加精进。


卡尔胸前那道丝毫没有愈合的伤口让艾米丽拧起了眉,而伤口周围皮肤下的黑色则让她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约瑟夫先生!”就算是艾米丽这样好脾气的人此刻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您口口声声说爱着卡尔大人,可是您的做法却是要杀了他!一剑刺中心脏不够,还在剑上涂抹了圣水!您可真是位合格的爱人啊!”


约瑟夫沉默了一下,没有辩驳,而是轻声问道:“圣水的毒……有解吗?”


“有是有……却相当于没有”艾米丽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哀伤:“要用纯血君王的血替换出带有圣水的毒血……过程凶险无比……”艾米丽止住了声,意识到似乎哪里有些不对,血族这一届的纯血君王不就是杀害卡尔大人家人的那个杰克吗?有个不好的念头在艾米丽脑中成形,该不会是……


“剑是我的,伤他的也是我,但是圣水……是他的。”约瑟夫的话印证了艾米丽的猜想,艾米丽的脸色瞬间僵硬,聪明的她立马就想清楚了事情的原由。


艾玛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也立刻明白了过来。


【真狠,两个都是狠人。】


【约瑟夫大人为了爱人差点把自己搭进去。】


【卡尔先生为了报仇命悬一线。】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个脑回路清奇的人似乎格外般配。】


艾玛暗自摇摇头,她只希望在卡尔先生身边待了一百多年的艾米丽没有学到他的狠辣作风,否则就自己这差约瑟夫大人几个段位的脑筋恐怕吃不消。


“艾米丽小姐,麻烦您先处理一下卡尔的伤势,尽量延缓圣水漫延的速度,我去……找个人。”约瑟夫的神情凝重。


艾米丽自然是知道他要去找谁,点了点头,“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的,麻烦您……快去快回,卡尔大人坚持不了多久的……”然后她转过头对艾玛说:“艾玛小姐就留在这里帮忙吧。”艾玛自然是乐意之至。


约瑟夫推门走了出去,在走廊的尽头有一个铜制的狼头雕像,他轻轻地在狼头上敲了两下,狼的眼睛里突然冒出幽蓝色的火焰。


咔哒——


机关声响起,狼头背后的整个墙壁缓缓地上升,墙里面是一个悠长黑暗的密道,约瑟夫走了进去。在他踏进密道的一刹那,背后的墙壁和雕像又缓缓地恢复回原位。


只有约瑟夫知道,这个密道的尽头有一个传送阵,这是最快进入狼族领域的方法,而这个传送阵只供首领使用。


短短几秒,约瑟夫就传送到了另一座城堡的大厅,而这座城堡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部来看,都比他在人类世界的城堡豪华了不少,这里才是狼族领域内首领居住办公的地方。


所有的仆人看见传送阵的光芒亮起,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朝约瑟夫行礼。若是放在平时,约瑟夫一定会礼貌地回礼问候,但是他现在只想找到那个狼人,无暇顾及他向来重视的礼节。


“奈布.萨贝达先生在哪?”


“萨贝达先生在房间里。”离他最近的仆人迅速回答道。


约瑟夫立马撇下众人冲上楼。留下一干仆人面面相觑,从来没有见过约瑟夫大人如此失态呢……


“萨贝达先生。”约瑟夫推开门,房间里的人似乎被吓了一跳,他拉下绿色的兜帽,棕褐色的短发在阳光下发着温暖的浅黄色光芒,蓝绿色的眸子里满是疑惑。


“约瑟夫先生?您这么着急找我有什么事吗?”


“抱歉,您必须马上告诉我,杰克在哪里。”约瑟夫的语气中带着不可忤逆的强硬。


“约瑟夫先生,我以为我们已经在这个事情上达成了共识。”奈布丝毫不退让。这很奇怪,狼人的等级森严,几乎没有狼人能够如此干脆地拒绝首领的命令。


“那是之前,但是现在情况有所转变……”约瑟夫有些头疼地准备解释。


“是那位传说中的驱魔人想问吧?”奈布打断了约瑟夫的话,语气生硬:“我不知道那位驱魔人为什么对杰克紧追不放,但是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去找杰克的麻烦,所以恕我无可奉告。”


约瑟夫头更疼了,奈布.萨贝达可不是一般的固执,他曾经就因为继承权的问题,偷偷溜出狼族去做什么人类的雇佣兵,整整一百年不回狼族,直到之前被卡尔追杀才不情不愿地回到狼族。


“您的态度突然转变很是让人疑惑,”奈布挑眉,“之前您可是绝口不提这事,还帮我隐藏这个消息避开驱魔人把我送回了狼族。怎么?您是被那位驱魔人收买了吗?”奈布的脾气不好,说话也带刺,这件事在狼族里众所周知的。


若是在平时约瑟夫是不会在意他这点小脾气的,但是如今一想到卡尔生死未卜便心急如焚……


“卡尔是我的恋人,”约瑟夫压抑着怒气,“他就是那个我寻找百年的人。”


奈布有些惊讶,随之语气里带上了一丝嘲讽:“是么?那您这是利用身份来压制我为您的小情人探消息来了?”


约瑟夫的耐心终于被奈布消磨光了,瞬间出手掐住了奈布的脖子,将他狠狠地抵在了墙上。


“奈布.萨贝达,不要以为你是狼族的储君我就不敢对你动手,毕竟首领只有一个,储君却可以再换。”约瑟夫的声音里充满了浓浓的暴戾气息。


“咳咳……那你就杀了我好了……什么储君……我根本就不想当。”


“你知道卡尔为什么这么执着地追踪杰克吗?你的情人,我的盟友,杰克。一百八十年前杀了卡尔的全家人,还将他变成了吸血鬼!”


奈布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立马反驳到:“这不可能!他对我说他虽然身为吸血鬼但没有伤害任何一个无辜的人类,更没有初拥过任何人!”


“那个伪绅士的话你也信?”约瑟夫松开手,奈布沿着墙壁缓缓地坐了下去,若有所思。


“好好用你那个被爱情冲昏的脑子想想,你遇见杰克的时候他是不是才从重伤中恢复过来?有什么样的重伤能让血族纯血君王沉睡八十年?因为他袭击的卡尔家族是驱魔人世家!整整一个族的人,只剩下了卡尔。”


“他从来不肯告诉我他受伤的原因……”奈布喃喃自语,似乎有些动摇。


“那是因为你爱的那个人根本就是个嗜杀成性的恶魔!”约瑟夫恼怒地吼道,“你到现在还要包庇他吗?”


“……”奈布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看着约瑟夫,回答道:


“我相信他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我会当面问他的。”奈布的目光坚定。


【呵。真是让人羡慕的信任。】约瑟夫忍不住想。


“那是你们的事情。现在卡尔中了圣水的毒,需要他的血救治,否则最多三天后……我就会失去他了……”约瑟夫狠狠地蹙眉。


“……杰克在兰卓法斯特。”奈布低低的声音传来,“但是三天时间……就算是吸血鬼的速度,他也赶不过来……”


兰卓法斯特……这几乎是跨越大半个世界的距离……


约瑟夫颓然地靠在墙上。


【卡尔……我不能失去他……】


【再一次失去他……不如让我去死……】


奈布歪着头想了想,手上突然凝聚起一团暴虐的魔法元素,狠狠地拍向自己的胸口。一口温热的鲜血喷了出来。


约瑟夫被眼前的变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连忙扶住奈布,疑惑地看着他。


奈布呲了呲牙,倒吸一口凉气。


“靠,下手重了,疼死老子了。”约瑟夫有些嫌弃地皱了皱眉,这些用词与他自己的绅士做派不符。


“上次我被你家驱魔人打得重伤,好不容易逃跑找到了杰克,我离开的时候他给我下了一道保护咒,说是无论我在哪里,只要我受伤他就能马上赶到,我当时还想着我要是需要他保护也太丢人了,没想到这就派上了用场。”


约瑟夫有些动容,低声说道:“谢谢。”


奈布满不在意地挥了挥手。


“不必这么客气,关于你家驱魔人的事我也正好想问他。”


话音刚落,空气中传来撕裂的声音,两人眼前的空间无端地裂开了一道大口子,一道高挑的人影从空间裂隙里走了出来。


“是谁敢伤害我家小奈布啊?”悦耳的男低音响起,温柔的语调里暗藏杀机。


黑色的短发,殷红的双眸,森白的獠牙,高礼帽燕尾服,血族的纯血君王,杰克。


“约瑟夫你想对我家小奈布做什么?你再离我家奈布这么近,我并不介意挑起血族与狼族的世纪大战。”杰克看见奈布唇角边的血迹,笑容消失,语气里阴森的杀意毫不掩饰。


“这不怪约瑟夫先生,是我自己弄的。”奈布站起身,抬起头看着杰克。


“我叫你来是想问问那个驱魔人的事情。”


“驱魔人?”杰克似乎有些疑惑。


“一百八十年前,你杀了一族驱魔人对吗?”约瑟夫走上前来,冷冷地盯着他,眼里是审视的目光。


“对呀。”杰克几乎是瞬间承认,语气里坦荡反倒让约瑟夫和奈布愣了愣。


“……为什么?”奈布有些艰难地开口。


“因为他们该死。”语气瞬间低沉,突如其来的戾气让两人又是一愣,这样的语气……让人感觉到这件事情另有隐情。


“你……还把那族人里唯一一个幸存者变成了吸血鬼是吗?”约瑟夫问道。


“啊……你说的是卡尔吧?伊索.卡尔。”杰克眯起猩红的眼眸,似乎在回忆什么。


“果然是你。”约瑟夫的獠牙生长,狼耳冒出,身形一动就准备扑上去与杰克展开大战,但杰克接下来的话却让约瑟夫彻底愣在了原地。


“不是我把他变成吸血鬼的。”


“……?你说什么?”


“他本来就是血族的下一任纯血君王,需要我把他初拥成吸血鬼?”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约瑟夫劈了个外焦里嫩。


“那他的家人……”奈布似乎也有些懵。


“呵……他根本就不是那个驱魔人家族里的人。”


—待续—


经历了一次感冒的我痛定思痛,决定感冒没好的短时间内,还是不要做深夜码字怪了(hhh难道我会告诉你昨晚我写着写着就睡着了手机砸在脸上这种事情吗?)毕竟爪子伸出被窝,冷。所以那些喜欢晚上等我更新的小伙伴们暂且别熬夜啦,容易头秃,感冒(瑟瑟发抖)


看着样子终于快要大结局啦_(:ᗤ」ㄥ)_我马上要踏上填坑这个不归路了,幸好没有把这篇文拖成长篇(感动到内牛满面)


评论(78)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