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摄殓】Sinner大结局(罪人)血族驱魔人卡×狼约

他们三人在一起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以往要么是杰克和奈布调情,要么就是约瑟夫和杰克互怼。但今天从杰克解释完当年的一切之后,他们三人就互相再也没有说过话——主要是约瑟夫身上的气压低到让另外两人在此刻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闭嘴。


“约瑟夫,你准备怎么办?”在即将踏上回程的传送阵前,杰克突然开口问道。


“……杰克,若不是卡尔还需要你的血救命,我早就一剑结果你了。”约瑟夫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似乎要吃人。


“约瑟夫先生,您似乎有些不讲理呢。”杰克满不在乎地笑了笑,“罪魁祸首是教会,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约瑟夫停下脚步,转身一把揪起杰克的衣领,抬眼狠狠地盯着他:“你为什么不告诉他真相?你知道卡尔背负一个虚假的血海深仇痛苦地生活了整整一百八十年吗?!”


杰克冷冷地甩开约瑟夫的手,微微弯腰平视着他,一字一句地说:“约瑟夫先生,我希望您能搞清楚,伊索.卡尔,是我们血族的储君。我们血族的事,似乎跟您没有关系吧?”杰克满意地看着约瑟夫的脸色渐渐变得铁青,直起身放缓了语气:


“我先是重伤沉睡了八十年,而这八十年里血族长老会小动作很多,我还没来得及处理他们,又遇见了小奈布……”


“所以您的意思是事情一多您就把你们血族的储君忘记了?”约瑟夫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问出这句话。


“不是,”杰克的眼中闪过一丝暗芒,“我曾经去找过卡尔,但是在追查他的行踪的时候发现血族长老会似乎跟教会勾结上了,百年来一直在默默地监视卡尔,我的实力还没有恢复,贸然行动怕是会刺激他们从而伤害到卡尔。”


“……”约瑟夫的脸色慢慢转暖,冷哼出一句:“你居然对我家卡尔这么上心?”莫名的醋味在空气中漫延。


杰克无语地瞟了约瑟夫一眼:“血族储君的血统极为高贵,少一个就是对血族莫大的损失,我作为血族亲王肯定要上心。”


艾米丽焦急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艾玛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艾米丽你先歇歇,你已经忙碌了一个下午了。”


“怎么办怎么办……约瑟夫先生怎么还没有回来,我担心卡尔大人体内的圣水已经抑制不住要扩散了。”艾米丽的声音焦急到都带上了哭腔。


艾玛正要张口说什么,主卧室的大门突然被推开。


“约瑟夫先生!”艾米丽立马迎了上去,“这两位是……”艾米丽打量着奈布和杰克,从他们身上隐隐传来的强大气息不得不让人在意。


“艾米丽小姐,这位是狼族储君——奈布.萨贝达先生,也就是卡尔一直在找的那个人,”约瑟夫顿了顿,接着说道:


“这一位是血族纯血君王,杰克先生。”


艾米丽立马警惕地护在了卡尔的床前。


“这位美丽的小姐,当年的事情有一些误会,可否麻烦您协助我一起救醒卡尔先生后,我再做解释呢?”杰克笑得温柔,绅士地向艾米丽行了个贵族礼。


艾米丽有些愣怔,这个血族君王似乎与卡尔大人的描述有些不同,看起来不像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救回卡尔大人……


“是……”艾米丽犹豫着让开了路。


“那么麻烦其他人在外面等候一会儿,卡尔先生会毫发无损地醒过来的。”杰克转过头微笑着对其余三人说道。


三人闻言走了出去,艾玛关上了门。


“约瑟夫先生,我们可是说好了,杰克救醒你们家驱魔人之后你可要帮我拦住他,别让他一时冲动伤了杰克。”奈布抱手靠着墙,侧过头对约瑟夫说道。


“我知道……”约瑟夫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约瑟夫大人,您怎么了?”艾玛看出约瑟夫此刻的心情有些低落。按道理来说,卡尔先生有救了,约瑟夫大人应当十分高兴才是,现在看起来怎么反倒是忧心忡忡的呢……


“艾玛小姐……您说如果一个人一生都生活在谎言里……当谎言被戳破的那天,他会怎么样?”约瑟夫不答反问。


“唔……估计会很崩溃吧……毕竟自己的信仰以及支撑自己活下去的东西都是假的……”艾玛略微思索再联系约瑟夫反常的样子,得出了一个结论。


“约瑟夫大人,难道卡尔先生的身世……?”


约瑟夫叹了口气,闭上了眼。一时间谁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就像艾玛小姐说的。】


【卡尔若是知道,自己一直背负的仇恨完全是别人精心设好的局,他会崩溃的吧……】


【一百八十年苦苦追寻的仇人反倒是自己的恩人。】


【朝思暮想的亲人却是欺骗自己的罪人。】


【卡尔……你怎么接受得了……】


不知过了多久,房间里一声巨响打破了房间外三人的沉默,随即传来艾米丽的尖叫:


“卡尔大人您先冷静一下!”


约瑟夫和奈布对视一眼,飞快地推门冲了进去。


床上是刚刚转醒脸色苍白却杀气腾腾的卡尔,床边上站着一脸无奈神情疲惫的杰克,他的脚边有一个被卡尔当做武器摔碎的花瓶,而艾米丽正满头大汗地拦在两人中间。


“卡尔!(杰克!)”冲进来的两人几乎是同时间护住了自己想保护的那个人,艾玛也冲进来拉开了挡在中间的艾米丽,小心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约瑟夫你放开我!”被约瑟夫禁锢在怀中的卡尔疯狂挣扎。


“他是杀害我家人的那个杰克啊!你放开我我要杀了他!约瑟夫!!”卡尔低声咆哮着,眼中的红色越来越深,似乎马上就要凝聚成实质的鲜血滴落下来。


“约瑟夫!管好你们家的驱魔人!告诉他当年的事情跟杰克没关系!”奈布护着杰克连连后退,生怕约瑟夫一个疏忽卡尔就会扑上来。


暴怒中的卡尔听见奈布的话诡异地安静了下了,不再挣扎。


“卡尔……?”约瑟夫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去看怀中人的脸色。


“……他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卡尔的语气瞬间平静,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卡尔才是最可怕的。


“卡尔……”约瑟夫犹豫着。


“告诉我!”卡尔的声音嘶哑,像是无助的困兽耗尽了力气绝望地哀鸣。


约瑟夫深吸一口气,抱紧了怀中的人,在他耳边缓缓地道出了那残酷的真相。


“血族有五大家族,每隔四百年其中一个家族就会诞生出一位血统极为高贵的吸血鬼,这个吸血鬼就是血族下一任的纯血君王,而血族就这样被五大家族轮流统治……”


“这样的传统延续了数千年,直到二百零五年前,那个刚刚诞生纯血君王的家族突然受到了教会的袭击。教会人数众多,来势汹涌,家族为了战斗几乎是倾巢出动……奇怪的是声势如此浩大的袭击并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损失,直到所有人回族才发现族中保护纯血君王的血族全部被杀,而那个还是婴儿的纯血君王也不知所踪……”


“血族震怒,命令追查此事。而教会抢回那个婴儿之后,把他交给一个驱魔人世家抚养,要求这个婴儿务必被教育成最优秀的驱魔人……”


“教会行事非常隐秘,直到二十五年以后血族才发现他们未来的君王被抚养成了一个驱魔人,还拥有了一个人类的名字——伊索.卡尔。”约瑟夫感受着怀中人的身体逐渐僵硬,暗自苦笑。


“身为纯血君王的我准备亲自接回我们血族的储君,就在你二十五岁生日那天来到了你们家。”杰克走上前去,继续说道。


“就在我正准备跟你们家人动手的时候,教会的人突然来了……”


“不对!”一直沉默的卡尔突然出声打断,“教会是在你杀完所有人的时候才赶到的……”


“那是教会篡改了你的记忆。”杰克立马回答道,“不仅如此,他们还封印了你二十五岁之前所有的记忆,否则你以为你在成长过程中,不会发现自己血族的身份吗?其实你在二十五岁之前早就知道你是吸血鬼!同时你的家人也承认了。你以为你的二十五岁生日是庆祝你成为驱魔人吗?不是!而是你要与家人辞别!”


卡尔彻底沉默,似乎连气息都消失不见了。


“结果教会赶到之后并没有攻击我,他们却首先杀向了你的家人……那完全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奈布又忍不住出声了:“你这个大猪蹄子先前还承认自己杀了卡尔的全家人,现在又是闹哪出?”


“我杀不杀他们有区别吗?”杰克语出惊人,“杀掉抚养卡尔的人本就是教会计划中的一环。偷出魔物族里的未来储君,交给人类抚养,然后在他们成年的时候杀掉他们的家人,篡改他们的记忆,栽赃给他们的本族人,然后让未来储君与自己原本的族人反目成仇,借储君之手清除掉那一整个族的魔物……毕竟除了君王没有任何人的实力高出未来储君。这就是教会称之为‘Sinner’的魔物剿清计划!而这个计划的档案被列为绝密,一直封存在梵蒂冈机密档案室……”


“教会,好大的一盘棋啊……”奈布出声感叹。


“况且那个驱魔人世家里的人也的确该死,居然敢将血族储君抚养成驱魔人,他们完全是教会的帮凶!教会不动手我也要杀了他们。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最悲哀的还是自己一直效忠的教会却把自己当成了必须丢弃的棋子……”


“然后我被教会重伤,又被失忆的卡尔当成了仇人……”杰克没有再说下去,因为接下来的事在场的人也都知道了。


“卡尔……”约瑟夫越发地担心从一开始就几乎毫无反应的卡尔。


“咳咳。小奈布,这么久没见我们出去叙叙旧如何?”杰克笑得一脸不怀好意,顺便暗示艾米丽和艾玛离开,三人心领神会,悄悄地退了出去,把空间留给了约瑟夫和卡尔。


约瑟夫轻轻地捧起卡尔埋在自己怀里的脸,仔细地打量着卡尔的神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平静得让人害怕。


“卡尔……你还好吗?”约瑟夫轻声细语地问道。


卡尔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被欺骗后的心痛?哀伤?还是弄清真相的释然?轻松?亦或是对教会的仇恨?愤怒?似乎都有,又似乎都没有。他只是感觉自己的人生骤然苍白,一时间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说——那是一切尘埃落定后的迷茫与悲凉。


【我两百多年的人生就像一个笑话。】


【亲人是仇人,仇人是恩人。】


【真讽刺啊……】


【这么多年来支持我活下去的信念就是手刃仇人。】


【而现在呢?】


【现在我又是为什么而活呢?】


【血族生命漫长……在这么长的岁月里我又要干什么呢?】


“……卡尔?卡尔?!”似乎卡尔眼中的空洞吓到了约瑟夫,他拼命呼唤着卡尔的名字才把卡尔从无边的思绪中拉了回来。


不自觉地,卡尔抚上了约瑟夫的脸,神色迷茫得像一个初生的孩子。


“约瑟夫先生……您说我为什么而活呢?”卡尔看着约瑟夫的眼睛,问道。


【约瑟夫先生的眼睛真好看啊……像一片广袤的大海】


【澄澈透明,让人迷醉……】


【我都能从约瑟夫先生的眼中看见我自己……】


约瑟夫搂着卡尔的腰,深深地注视着卡尔血红的眼眸。


【我好像一直没有告诉他,我更喜欢他红色的眸子吧?】


【以前说了怕他生气……现在……似乎能说吧?】


“卡尔(约瑟夫先生)”两人同时开口。


短暂的沉默了一下,两人又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您先说吧)”


小小的插曲冲淡了卡尔莫名其妙的情绪,让他忍不住勾起了一抹微笑。


太阳西落,从巨大落地窗里透出的阳光洒在卡尔的脸上,让他血红色的眸子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像是两颗上好的红宝石,阳光下,他的笑看起来无比耀眼,让人忍不住想珍藏一辈子……


“卡尔……我想说……其实我更喜欢你红色的眸子……因为我能从里面看见我自己……”约瑟夫的唇轻轻地落在卡尔的额头上,温柔地呢喃着。


“我刚刚想说……我更喜欢约瑟夫先生蓝色的眼睛……因为我也能从里面看见我自己……”卡尔嘴角噙着微笑,慢慢地闭上了眼。


约瑟夫低低的笑声传来,动听得像是小提琴拉着的名曲。


“一直以来,我的眼里就只有你啊……”


“我的卡尔……”


“从今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


约瑟夫吻着卡尔微闭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然后一路向下,即将吻上卡尔的唇时,听见他轻轻地回答道:


“好,我们再也不分开……”


太阳的余辉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似是要融为一体,两人拥吻在一起的身影成为了阳光下最美的剪影。


—完—


Sinner终于完结了!因为是大结局所以写了很久,更得有些慢,小可爱们久等了!!


在此感谢一直坚持不懈等我更新追我的文的小可爱们,我的粉丝也因为你们的努力与日俱增,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ʚ♡ɞ(ू• ̮ •ू❁)无论是平时为我加油鼓劲,还是我感冒时关切的问候,我都深记在心!再次感谢!(鞠躬~)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新的动力!(当然还有靠爱发电)


Sinner会不会有第二部我暂时不知道,因为第二部要写的话就是卡尔他们与教会的矛盾了,我是很想写啦(所以我在大结局的时候还在挖坑hhh)但是格局太大我不知道自己写不写得好,所以短时间内我不会开启第二部。


关于新的文章我已经有了脑洞,想写一部囚禁play的文,嘿嘿嘿嘿名字我都想好了:Prisoner(囚徒) 约瑟咕和卡尔的斯德哥尔摩之恋,不知道这种类型的你们喜不喜欢呢……(再次自我怀疑23333)


累死我了,在下告退,请小可爱们愉快食用我的文。


爱你们!(。’▽’。)♡


评论(88)

热度(5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