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摄殓】SinnerⅨ(罪人)血族驱魔人卡×狼约

我回来啦!继续更新,小小感冒并不能阻止我更新(发刀子)的脚步!


卡尔冷漠地看着狼人形态的约瑟夫,自己之前所有的愧疚感负罪感在此刻变成了最大的讽刺。


【伊索.卡尔,睁开眼好好看看,这就是你爱的人。】


卡尔嗤笑一声,嘲讽地开口。


“约瑟夫先生真是言而有信呢,之前还深情款款地对我说不会对我刀剑相向。”


“怎么,才过了几分钟就忍不住出手了吗?”


此时的约瑟夫手里握着一把华美精巧的西洋剑,身上的气势比卡尔都还强上几分。


“……抱歉,卡尔……我能容忍你对我所做的一切,甚至是杀了我……”


“但是我决不能容忍……你离开我。”


“我必须把你留下来……付出任何代价都……”


“在所不惜。”话音刚落,约瑟夫眼瞳发出璀璨的碧绿光芒,身形一动,西洋剑便直刺向卡尔的面门。


卡尔手腕一转,手里的重剑便横在卡尔的面前。卡尔硬生生地接下了这一招,巨大的力量震得他虎口发麻。


【很强。跟我以前遇到过的狼人不是一个级别的。】


【速度,力量都无懈可击。】


【我不是他的对手。】


卡尔在心里飞快地计算着最佳的攻击角度。


约瑟夫看见卡尔直接硬抗下他这一招却没有后退半步,微微有些讶异。他怕伤到卡尔所以刚才只用了大约六成力,但是狼人的力气本就比吸血鬼的力气要大,况且他作为狼族首领,力量自然是比普通狼人还要强出几倍有余,六成的力量已经不是一个高阶血族能够抗衡的了。能够接下他六成力量的卡尔……似乎不只是一个高阶血族那样简单。


约瑟夫有心试探,手上的速度不断加快。


刀剑相击的嗡鸣声响彻整座城堡,短短数十秒里两人已经交手上百个回合了。


卡尔感觉到越来越力不从心,突然一个疏忽,卡尔没来得及举起重剑,约瑟夫的剑便直冲他眉心而来。


卡尔一抬手,直接抓住了剑身,锋利的剑刃立马在卡尔的掌心里留下了深可见骨的伤痕,殷红的血液迅速从指缝中流了出来,顺着剑刃滴落在了地板上。


卡尔和约瑟夫几乎是同一时间松开了剑。


西洋剑落地的脆响宣告了这场战斗的结束。


“卡尔!”约瑟夫现在真想拿剑在自己的身上戳几个窟窿。他焦急地冲上来,小心翼翼地捧起卡尔受伤的手,仔细地检查着卡尔的伤势。


手心里狰狞的伤口正在缓慢地愈合。


约瑟夫微微地松了口气,还好自己的剑不是银制的。


“卡尔,我们不要闹了好不好,我把一切都告诉你……杰克的事我们再一起想办法行不行?”约瑟夫的眼中带着恳求。


“约瑟夫先生,一直在无理取闹的人,是你。”卡尔毫不留情地拒绝,一把抽回自己的手。


“你欺骗我,算计我,现在还想让我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地跟你在一起?”


“约瑟夫先生,你未免太痴心妄想。”


卡尔的身形一闪,下一秒出现在了门口。


“除非你杀了我,否则,今天你无法阻止我离开。”


约瑟夫站在原地,微垂着头,愤怒使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空气中传来魔法元素爆裂的声音,似乎有什么不安分的东西在渐渐地酝酿成形。


现实和回忆交织着,侵蚀着约瑟夫脑海中那根名为理智的弦。


一百八十年前,也有一个人对他说。


“约瑟夫,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约瑟夫,我今天必须离开……”


“约瑟夫,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去找你的……”


“约瑟夫,你等我……”


他信了,他放任那个人离开,从那以后他等啊等,一等就是一百八十年。


十年的时候,他想着,你再不来找我,我就生气了。


三十年的时候,他想着,你再来找我我都不会理你了。


五十年的时候,他想着,你只要来再看我一眼便好。


八十年的时候,他慌了,因为他知道作为一个人类,他的寿命怎么也都走到了尽头。


他再也,等不到他了。


后来他用了整整五十年,在世界各地游走,希望找到他的转世。他发誓,若是找到他,他再也不会允许他离开,他会陪在他身边,直至他这一世的生命走到尽头,然后他再去寻找他的下一世,如此循环。


生生世世,你的身边只能有我。


现在想来自己那时的山盟海誓却是如此的可笑。他以为早就转世了的人却还活在世间,而且还是他走在哪里都曾听说过的大名鼎鼎的传说级驱魔人。错过,有时就是那么的简单。


寻找他的时候,他觉得世界很大。当他走进城堡的那一刻,他却觉得世界很小。


再一次见到他,都已经过了一百八十年。


约瑟夫曾经无数次设想过再一次见到他的场景,有激动,有埋怨,有痛哭,有大笑……却没有一次是如此的平静。


他推门,他抬头微笑。


“您好,Sinner大人。”


“您好,伯爵冕下。”


“叫我约瑟夫就可以了。”


“卡尔。伊索.卡尔。”


那个千回百转魂牵梦萦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了面前。还是原来的那个他,却也不是原来的那个他。失去了记忆?没事,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我们是怎么走到了这一步呢?】


约瑟夫抬眼看着慢慢走远的卡尔,蔚蓝的眼睛早已被一片阴森森的绿光所占据。


【一百八十年前,我让你离开了我。】


【一百八十年后,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


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呼啸着,卷起了被扔在地上的西洋剑,直直向卡尔的背心刺去。


卡尔突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机从背后袭来,慌忙转身。


周遭的一切在此刻瞬间安静,卡尔的瞳孔蓦然放大,远处的一点寒芒刺痛了他双眼。那是一把快到连他血族的眼睛都无法捕捉到的西洋剑,带着毁天灭地的气势,迅速,精准,毫不留情地,


贯穿了卡尔的胸膛。


心脏被利刃穿透,巨大的痛苦让卡尔跪倒在了地上,鲜血争先恐后地从伤口处涌了出来,润湿了他的衣襟。鲜血从他的嘴角滑落,滴在地上,绽放出一朵朵的血花,触目惊心。


卡尔倒地的声响让约瑟夫回过神来,眼前的一幕惊得他倒退三步。


自己深爱着的,自己心尖上的,自己失而复得的那个人,如今跪倒在前院的玫瑰花海里。鲜血染红了他的整个胸口,好似艳丽的红玫瑰开在了身上,惊人的凄美。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贯穿卡尔整个胸口的,陪伴自己百年的武器。


自己的西洋剑。


“卡尔!!!”


几乎是一眨眼,约瑟夫就到了卡尔的面前,接住了卡尔即将倒下去的身体。


“……约瑟夫先生……好手段……”卡尔苍白着脸,声音虚弱。


“宁可杀了我……也不让我离开吗……”


“不……不对……”约瑟夫慌乱地擦去卡尔唇边的鲜血。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怎么会……我怎么会对你出手啊!”约瑟夫重新恢复成蓝色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优雅的样子不复存在,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约瑟夫眼中滑落,带着痛心的绝望。


“你不会死的对不对?我的剑不是银的它杀不死你对不对?”约瑟夫似是想起了什么,疯狂地问着卡尔,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卡尔缓缓地,勾出了一抹讽刺的笑容。


不好的预感笼罩上约瑟夫的心头。他死死地皱着眉头,抓住剑柄,迅速拔出了插在卡尔胸膛里的西洋剑。剑出,带起一串血珠。


噗——


卡尔又是一口鲜血吐出,喷溅在地上,然而这次殷红的血里却染着一丝黑色。


约瑟夫直接撕开卡尔的衣服,多年不见阳光的苍白胸膛暴露在空气中。可怖的伤口没有丝毫愈合的意思,鲜血依旧从伤口处源源不断地涌出,鲜艳的红色刺痛了约瑟夫的眼睛。


细细查看,约瑟夫突然发现,伤口附近皮肤下的血管居然隐隐发黑,在卡尔白皙的皮肤的对比下尤为明显,而且这黑色还有向全身扩散的趋势。


“这是什么?!”约瑟夫几乎是吼着问出这句话,没有人比他再清楚不过,他的剑上没有涂抹任何毒素。蓦然,约瑟夫脑中闪过卡尔徒手接下自己的剑这一幕……


“是你自己下的对不对?”约瑟夫难以置信地开口,“你在我的剑上涂了什么东西……”


卡尔笑了。淡淡的微笑落在约瑟夫的眼中却是无比残酷。


“圣水……”


约瑟夫的身体瞬间僵硬,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杀死连阳光都不怕的高阶吸血鬼的话,那就唯有银质的东西插入心脏和圣水侵入血液了。前者会瞬间杀死吸血鬼,而后者则会缓慢地侵蚀吸血鬼的身体,短则一天长则三天,吸血鬼就会因为全身血液衰败而亡。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圣水会杀死你的你知不知道……”约瑟夫艰难地开口。


“咳咳……不对啊约瑟夫先生……杀死我的人……是你啊……”


约瑟夫的呼吸渐渐加快,心脏剧烈跳动起来。


“我只是在你的剑上涂了圣水……而真正将这把剑送入我心口的……是你呢……”


【伊索.卡尔,你赢了。】约瑟夫闭上了眼,苦涩的味道萦绕在口中。


【我不怕你杀死我,那是我欠你的。】


【你想用自己来惩罚我……】


【你想看我余生都生活在杀死你的痛苦中……对吗?伊索.卡尔。】


卡尔伸出手努力抓住约瑟夫的衣领,嘴唇贴近他的耳朵,轻轻地说:


“您想救我吗?约瑟夫先生……”


约瑟夫猛然睁开眼,目光如炬地盯着卡尔。


“善意地提醒您一句……纯血君王的血可以解圣水的毒哦……”


听完这句话的约瑟夫突然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原来他一直想要的,是这个……】约瑟夫苦笑。


【他是故意的……他在用自己的性命逼我……】


【他竟然……不信我到如此境界……】


【也对……我有什么值得他信任的呢?】


卡尔在笑,他继续用近乎温柔的语气对约瑟夫说:


“最多三天,我就会死在您的面前哦……”


“您会怎么选择呢……”


“爱我的……约瑟夫先生……”


说完最后一句,卡尔的手无力地滑落,静静地躺在约瑟夫的怀中,如果没有那刺目的鲜血,他看起来就像睡着时一样,恬静美好。


【我绝不会……】


【让你再一次离开我。】


约瑟夫抱起虚弱的卡尔,转身走进了城堡,海蓝色的眸子里闪着阴鸷的光芒。


让人不寒而栗。


—待续—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好多了!不过是小小的感冒,我没事的!此外这个天气,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笔芯♡ʚ♡ɞ(ू• ̮ •ू❁)


看在我是病人的份上,请不要举起你们两百米长的大刀>人<……(落荒而逃)


评论(70)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