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关于Sinner的请假条

首先,占tag我很抱歉很抱歉,对不起!>人<不追Sinner这篇文的小可爱可以绕道啦!


今天一天都没有更新,而且深夜码字怪也不会出现了,原因是我感冒了233333……头痛了一整天,我觉得这一定是上天对我连夜爆肝还发刀子的惩罚(什么鬼)


所以今天就只回复了一下小可爱们的评论,以及线下写了一下后面情节的大纲,嗯,也就是说结局出来了。(呵,当初死也不写大纲的是谁?)


这个请假条只是告诉一下那些也喜欢熬夜等我更新的小可爱们,我今晚不更啦,早点睡觉哦,身体最重要啊!(我对不起那些在评论里面劝我注意身体的小可爱们(つД`)


不要慌,我没事,吃了感冒药的我明早起床又是一条好汉!所以明天会接着更新哒!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能有人喜欢我的文字这是作为写手最开心的事啦!笔芯(´∀`)♡


评论(3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