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恋与漫威】当你护短

作为超英的他也会被人伤害,也需要你的保护(霸气的你当然是看谁不爽弄谁)

设定沿用。


【bucky/死侍/小蜘蛛】


【冬bucky】


自从你知道九头蛇有个这么好看的“资产”之后,总是三天两头地跑到他们基地与资产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美其名曰:测试武器需要负责到底。

天地良心,九头蛇所有成员都知道你抱着什么目的,只要你一进实验室,里面的摄像头就会被不明磁场干扰,镜头前一片雪花。但在这个变种人抑制器还没被发明出来的时候,没有人想跟你为敌,于是对于你的行为他们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反正再怎么厉害也只是个小姑娘,喜欢好看的人也是情理之中,顺带他们还可以研究一下你体内的x基因,不亏。

嗯,hail hydra。

九头蛇众人心照不宣。

你倒是没想这么多,每次前来都是像模像样地打斗一番,然后就没心没肺地坐下,拍拍自己身边示意那个冷漠的战士过来。

他没有挪动,灰绿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你。

“hey,这是我的命令,Soilder,他们说你一切听我指挥不是吗。”

冬兵沉默,冬兵觉得逻辑通顺,顺从地过来,坐下。

你有些出神地盯着他,喃喃自语:

“这么好看的人被九头蛇洗脑都快成傻子了……多可惜,诶,你叫什么名字?”

“……Winter Soilder”

“呃,I mean,Your real name”

“……I don't know”

嚯,还真傻了。

你在心底翻了一个大白眼,外加唾弃九头蛇上百次,猜测着他们会把他的档案藏在哪个阴暗小角落。

从此,你时不时来基地“测试武器”(增进感情),顺便暗戳戳地找着他的资料。

你俩短暂的相处中,虽然基本上都是你说,他听,不发表任何意见甚至表情都没有任何波动,但是你依旧讲得很起劲。而他就像是一尊雕像,尽职地听着你的所有抱怨和生活中的点滴。

“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讨厌的人,会传送很厉害吼?我说了多少次敲门敲门come on!他怎么知道我不是在换衣服呢?”

你咬牙切齿地控诉着红魔的行径,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当钢筋拧巴了。冬兵一言不发地盯着你,微微歪头,似乎有些好奇为什么你的感情会这么丰富,时而怒气冲冲,时而笑靥如花。

可他并不讨厌跟你在一起,反倒有些期待你每次的到来,因为有你,他才免于长时间的冰冻。他曾孤身长眠于无际的黑暗,醒来就是面对淋漓的鲜血和残酷的厮杀,直到你出现,世界才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虽然他完全无法明白你的情绪你的世界,但是看着你的神情,听着你的声音,他才感觉自己还活着——作为一个人,而不是武器。


今天你照常摸进了九头蛇的基地。

却没有看见冬兵。

你随便抓了个人问道:“hey,where is Winter Soilder?”

“Which one?”

“?你们还有很多个Winter Soilder吗?”

“从今天起,有五个了。”

shit!bloody hydra!你一边跑一边咒骂。让冬兵一个人去和其他四个战斗?还真当他身经百战神勇无敌刀枪不入有九条命啊?测试武器的活从来都是你的,怎么,九头蛇是想给你个下马威吗?

你一脚踹开那扇密闭的铁门。

正好看见冬兵被另一个击中腹部,撞到栏杆,摔倒在地,你甚至都无法从他脸上看出这一击到底痛不痛,灰绿色的眼里无波无澜,又像你初见他的样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武器。

找死。

你随手一挥,旁边的铁栏杆像是有生命地蹿起来,将攻击冬兵的那人捆了个结实,其他三个站起来,如临大敌地看着你,摆出攻击的姿态。

“Well,这样的事情不找我,是九头蛇不信任和变种人的联盟了吗?”

你随意地靠在门槛上,话里话外透着威胁,身边的金属嗡嗡作响。

“Miss Astrid,这个任务本来……”

“我跟他们打。”

“……What?”

“I say I'll fight with them. ”

铁栏杆一根根地从牢笼上挣脱,齐刷刷地向四人攻击,连那个士官手里的枪都掉转了枪口对向他自己。


“我觉得他们还不够强,可以继续改造。”

五分钟后,你撂下一句话,拽着冬兵从里面走了出来。

“bloodyhell……hydra失了智了,我必须带你离开这儿。”破坏掉所有监听设备后,你转过头郑重地对他说。

“……不要和他们打”一直沉默的他突然蹦出一句。

“你得在……What?”你愣了愣,他的脑回路似乎跟你不在一条线上。

“不要去测试他们”

“这样你就会跟他们说话了”

“你就不会来找我了”

面前的人眨巴着眼睛,无辜地望着你,漂亮的眸子里不再是一片空洞,而是印下了你的身影,虽然他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可是你怎么在那张好看的包子脸上读出了一丝委屈。

“……?”向来心直口快的你竟然找不到语言来描述自己的心情。

“这次任务是我申请的”

“原来是给你的……”

看着你逐渐瞪大的眼睛,战士的声音越来越小,像是做错了什么事一样心虚。

“……???”

所以刚刚那个被你恐吓的士官是想说这个吗?

holy shit……

更想把他从九头蛇基地拐走了怎么办。


【贱贱】

当电索闯进变种人监狱的时候,Mr.Wade发誓这绝对是他过得最糟的一天了。

让那个惹是生非的小孩快跑之后,戴着变种人抑制器的死侍先生独自对上这个来自未来的超级战士

毫无疑问地被打个半死——还不能自愈的那种。

“hey,you're so dark!Are you from DC univers?”

即使是这种时刻死侍先生还是没有放弃他的嘴炮。

电索选择把枪怼到他头上作为回答。

“ha,哥终于能死了,你知不知道不能死其实超级累的oh你不知道因为你没有哥的自愈因子,连金刚狼都羡慕哦(狼叔:不,我没有)”

“You talk too much.”

没有意料之中的枪声,Mr.Wade只听见哐当一声巨响,未来战士就被扔到墙壁上砸出个凹槽,而且还好像被什么力量固定在上面似的,下都下不来。

“9102年了,为什么还会有人把全身骨骼换成金属?cos 终结者吗?(狼叔:三秒内我被冒犯了两次,我不生气:))”

你掸了掸身上的灰尘,语气里是掩藏不住的嫌弃。

 

“hey!beauty!我们又见面了!”

死侍先生兴奋地冲你招了招手,对于自己的狼狈样似乎毫不在意。

“Sir?Do I know you?”

“oh!对!哥今天没有穿我帅气的制服,监狱服装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毫无新意。”

“……I remember.您的制服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你倒是没有料到那天小巷里遇见的人会在变种人监狱。

“So,sir,您能告诉我您又惹了什么麻烦吗?”

“hey,哥本来不想惹麻烦的哥想做个好人然后哥就去了X-men那儿实习,说真的你不觉得他们这个名字有点性别歧视吗X-women怎么办,总之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阻止一个会双手冒火的熊孩子搞破坏,啊哈当然,本来只要打败他打晕他把他扔进监狱就行了哥也就能转正成个超级英雄了,但是那个变种小孩管教院的混蛋院长虐待他呃这也是他为什么搞破坏的原因I guess”

“then?”你倒是出奇的有耐心听他絮絮叨叨。

“Then I put a bullet in his head.And then, I went to the jeil.”死侍先生懒懒散散地坐了起来,简洁明了地交代了现状。

“那个终结者是怎么回事?”你指指电索——可怜的他还被你的力量压在墙上。

“oh这就有趣了,神奇的时间悖论!总之据他所说那个熊孩子长大以后成了个超级恶棍杀了他全家,他决定穿梭时空杀死他小时候这样他的家人就不会被杀了,嗯多么清晰的逻辑!”

“所以他未来是个超级恶棍你也要护着他吗?”你余光瞥见了那个在门口畏头畏尾观察情况的小身影。

“hey……每个人都值得救赎不是吗,哥是个烂人哥自己清楚,但他还是个孩子,未来一切都有转机。”

Mr.Wade靠在墙上,轻飘飘地说。

你头一次没说出任何讽刺的话。

一声脆响,Wade脖子上的变种人抑制器应声而落。

“I'm Astrid,你欠我个人情,Sir”

“Dead pool,but you can call me wade,Wade Wilson”

“so,Mr.Wade,他刚刚把你从楼梯上扔下去了是吗?”

“huh?那不算什么,哥可是有自愈……”

话音未落,电索被你扔了出去,砸穿了几堵墙。

“……反正你都欠我人情了,也不差这一个。”

Wade在后面叫住你:

“Miss Astrid.”

你极少听见他这么正经的声音,有些疑惑地回头。

“Yes?”

“You're sooooooo cute!!!”

“……”

铛——

“och!”

死侍先生被飞来的金属盒子砸中了头。


【小蜘蛛】 


圣诞晚会是高中生为数不多的狂欢时刻,当然,邀请舞伴也是一项极为激烈的竞争。

你无奈地微笑着,委婉地拒绝了今天的第五位邀请者,你从未想过出席什么圣诞晚会,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嘈杂的音乐只会吵得你头痛 ,向来不喜欢热闹场合的你只想今晚早早回家,看看会不会幸运地等到初雪。

你在储物柜旁收拾着东西,重物撞在柜子上的声音引起了你的注意,三三两两的男孩围绕着一个略显瘦弱的身影,嬉笑声断断续续地传入你的耳中。

“hey,今晚会有女孩跟着可怜的Peter一起去参加晚会吗?”

“书呆子哪里懂得这些啊,是吧Peter?”

“oh!快看这里有一封邀请信!”为首的男生顺势把Peter夹在书里的信封抽了出来。

“No!Give it back!”男孩想抢回自己的东西,但是碍于人多眼杂,他不敢用太大的力气,以致于两个高大的男生限制住了他的行动。

“let me see……”男生撕开了信封,瞪大了眼睛,忽然笑起来,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大声喊道:“hey!look!我发现了什么!我们的Peter终于开窍了!他要邀请Astrid!”

夸张的声音引得走廊上的人纷纷侧目,Peter涨红了脸,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他并不是对你有什么别的心思,他只是想借此机会确认你是不是那个神秘的超级英雄小姐。

oh……我又搞砸了。Peter有些恼怒地抓了抓头发,被他们这么一嘲笑她一定不会答应我了……

“Peter!没看出来你野心挺大的啊!Astrid可是拒绝了好多人呢”

“嗨,Peter那不叫野心,那叫没有认清自己!”

嘻嘻哈哈的声音让你不禁皱起了眉头。

他?他可比你们强多了。

嘭——

你用力关上柜门。

男生们停止嬉笑,惊讶地看着你,之前被柜门挡着,他们并不知道当事人就在现场。

“Peter,”你走到Peter面前,抽走了那封邀请信,“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写好了。”

“huh……?ye……yes……?I……I don't……”Peter的脸越来越红,逐渐语无伦次,他也完全没有料到你就在一旁,默默目睹了全过程。

“Sorry,boys,我之前拒绝他们是因为我早就答应了Peter的邀请,他为了显得庄重,非得给我写封邀请信,现在看来似乎引起了一丝误会。”你微笑着,语气温和而得体。

“Peter,一起回家吗?”你弯弯眉眼对着已经傻掉的少年说。

“Yes……sure!I……I mean I'm very glad……”半天Peter才找回自己的神智。

你冲另一群同样傻掉的少年们挥挥手,笑着说道:“Goodbye,boys.”

等你们走远了,一群男生才回过神。

“shit……”

 

“谢谢你为我解围……”少年红着脸,低着头,卷毛随着步伐一翘一翘的,看起来分外可爱。

“不用谢,他们欺人太甚了。”你依旧温和地微笑,身上的气息柔软而亲切。

似乎还有茉莉花的香气……感官敏锐的Peter闻到了你身上的味道,悄悄地往旁边挪了一两步。

太近了太近了,心跳好快……

你没注意到少年心里的小九九,低头专注走自己的路。

也许是气氛太过尴尬,Peter结结巴巴地开口:“我……我知道你是为了帮我解围……你如果……如果不想去的话……我……我没关系的,你可以不用勉强的……”

“所以你要反悔吗?关于你的邀约?”

“哈?”少年似乎没反应过来:“不,不是,我,我的意思是,你看起来不怎么喜欢热闹,没必要为了我……”

“你的邀请,我收下了哦,Mr.Parker”

你扬扬手里的信封,琥珀色的眸子里是掩藏不住的笑意,阳光照在你身上,像为你披上了一层金纱,美丽且动人。

少年心里的某一块像是被触动了一下,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你,完全没有接话的准备。

“晚上七点,记得来接我哦”

少年的脸,彻底红透,这次连耳根都染上了粉红的颜色。

“Of course”

 

你的确不喜欢热闹的场合,因为都是一群无聊的人,但是Mr.Spiderman可是勾起了你极大的兴趣呢。


(我有一种同时在连载好几本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把小蜘蛛的Astrid写成了个切开黑?)

可能有续集

评论(19)

热度(4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