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恋与漫威】他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他们真的喜欢软软萌萌的女孩子吗?还是独立坚强的女性更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呢?(我才不是为了自己偏爱的强强设定找借口 倔强.jpg)

设定沿用。(合集第一篇里面有)

 

【bucky/cap/骨叔】

 

【冬bucky】


你背叛了变种人组织,和九头蛇撕破了脸。

原因很简单。

你捣毁整个基地,只是为了救出冬兵——oh,现在或许应该叫他bucky,James Buchan Barnes

 

一路上你们一边开着你事先准备好的车奔逃,一边解决着层出不穷的追兵,金属子弹枪支到你这来简直是毫无用武之地,反倒成为了你的武器,或许是你的能力太适合应对战斗,连九头蛇第一杀手(首席男模)都极少有出手的机会,也多亏了你的能力,你们二人出逃虽有些疲惫,但也不至于太过惊险。

西伯利亚的寒冬很漫长,即使在四月,也依旧是白雪皑皑。

夜色渐浓,你们停下车,找了个隐蔽的山洞生起火,bucky靠在洞口擦拭着他的狙击枪,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bucky,你会怪我吗?”

你靠着墙壁闭上眼,高度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一阵阵的疼痛席卷着你的大脑。

战士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显然他还不是很习惯你叫他bucky。

你还记得你好不容易从九头蛇机密档案室里翻出他的资料,兴冲冲地第一次叫他bucky的时候,他冷着脸,凶狠地问:

“Who the hell is bucky?”

如果不是他与你亲近,你都怀疑下一秒他的铁拳就会招呼上来。

“Why?”

bucky不知何时坐到了你的身旁,明亮的火堆似乎融化了他眼中的寒冰,湿漉漉的眸子抬眼看着你。

“我是不是太过肆意妄为,只想着带你离开,但是从来没问过你的想法,就这么把你带出来,你什么都不记得……还有你脑子里的洗脑词……现在我们还在被人追杀……”

你闭着眼,深深地叹了口气——就像在实验室里,你说,他听,你也不指望他给你回答。

“可能真的,红魔说的是对的,我就是仗着自己能力强悍,任性妄为,”你冷笑一声:“也是,别的女孩这个年纪都是逛街美食和男友,我就是金属枪支和弹药,怪不得红魔那个讨厌的混蛋说我没女孩样……”

“女孩样应该是什么样?”bucky罕有地发问,显然这个词汇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

“呃……”你顿了顿,“大概是那种,长得好看声音好听性格温柔的女孩吧?”

“反正不是我这样。”

你自我放弃似的耸耸肩。

“你长得很好看。”常年不苟言笑近乎冷酷的战士突然冒出这么一句,着实是把你惊到了。

“Wh……What?”

“Your eyes,”他直直地望进你的眼底,“just like sunshine.”

……

??

!!!

请告诉我面前的这个不是冬日战士而是布鲁克林的James中士!

你脸上的温度逐渐升高,慌乱地别过头去不跟他对视,你害怕那双灰绿的眼睛再多看一秒,你的心跳就会加速到一百八十迈。

他感受到了你视线的回避,皱了皱眉,以为你不相信他说的话。

“你的眼睛,是我在九头蛇基地见过的,最像阳光的东西了。”

“我很少见到阳光。”

平静的语调却让你鼻头一酸。

是啊,九头蛇的冷血杀手,以黑夜做掩护,行走在阴影里,双手沾满鲜血,身上背负罪孽,又有多少时间见过阳光呢?

“可是我不温柔,你不喜欢那些更可爱让人想保护的女孩吗?”

你抽了抽鼻子,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连忙转移话题。

bucky顿了一下,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半晌,他摇了摇头。

“她们太弱,在我身边,会死的。 ”

嚯,合着我耐打不会死是吧,我可谢谢您嘞。

你小小地翻了一个白眼,bucky没有注意到你的小动作,而是继续皱着眉,神情严肃得像是在进行战略部署,他在寻找合适的词汇回答你,喜不喜欢之类的感情问题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还是很难以理解。

“你很强,”

“你对我很温柔,”

“so,”

“我更喜欢你。”

bucky觉得自己的逻辑非常严谨。

你觉得自己的脸快红得爆炸了。

直到今天你才明白,西伯利亚的雪不是雪,而是熊熊燃烧的火炉!西伯利亚的寒冬也不是寒冬,而是TM百花齐放的春天!

你看着bucky那张分外认真的包子脸,怎么看怎么可爱。

这一趟,拐个冬日战士,值了。

什么红魔,吃屁去吧。

 

【美队】


就连美国队长都觉得,他这个新邻居简直是十项全能。

上个星期,给自己送来一份卖相和味道都十分可观的蛋挞。

前天,听见你房里传来难度极高的小提琴曲。

昨天,在街上碰见你徒手撂倒一个企图占你便宜的色狼。

今天,他才刚上楼,就看见你搭着个楼梯叮叮当当地修着楼道里的感应灯。

“hey!Steve!”

你冲他打了个招呼。

“你能把那边的扳手递给我一下吗?Thanks!”

Steve把扳手递给了你,扶住你的楼梯。

“girl,你一个女孩子不需要做这些的。”

温和的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没察觉的疼惜。

“What,Steve,你觉得女孩子就应该柔柔弱弱受男孩子保护吗?come on,我又不是迪士尼princess。”

你拍了拍手,感应灯亮起来,你满意地笑了笑几步跳下楼梯,顺手将扳手扔回工具箱,动作熟稔行云流水。

“呃,no……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想到一向伟光正的美国队长还有被人教训三观的时候。

“okay,okay,I understand.”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放轻松。

“anyway,反正我被说不像个女孩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修水管修电灯甚至扛煤气罐都是自己来的,oh——你那天看见我在门口堆的那么多东西也是我一个人抗上楼来的。”

你一边说,一边收拾着工具箱。

“that's great……说起来我第一眼看见你还认为你是个柔弱的亚洲女孩呢。”

他有些局促地笑了笑,开始反思自己帮你搬东西的行为是不是有些多此一举——毕竟自己还吃了人家的一份感谢蛋挞。

“外貌可不能说明一切。”你冲他挑挑眉,毕竟家里藏了一堆武器,成天与金属打交道的你可跟“柔弱”沾不上半点关系。

“我在家里做了些饺子——中国传统美食,来尝尝如何?”

“不,不用了,我觉得我实在是太麻烦你了。”

对上你笑意盈盈的视线,他感觉自己的脸在逐渐升温。

Steve Rogers,Captain America,正义的代表,道德的模范,高出常人四倍身体素质的超级战士,不仅没有照顾到你这个“柔弱”的邻居,反倒是自己经常收到你做的小吃食。

“That's okay,你来了还能陪我说说话呢,一个人吃饭多无聊。”

 

美国队长最终屈服在中国的传统美食下,又或许是那个女孩的笑容实在是太灼眼,让他不忍拒绝。

“Astrid,你这些……呃,技能都是父母教给你的吗?不放心自己的女儿独自出国在外?”Steve看着你忙忙碌碌的身影,手上的事情却有条不紊地在进行。

“……”

短暂的沉默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我从没见过他们,”

“我小时候在孤儿院,后面被一个人领养了,这些事情是在孤儿院学会的。”

你语气如常,平淡得似乎在诉说别人的事情。

“I'm sorry……”

他收了声,蔚蓝的眼睛里满是懊恼。

“没事,你不知道嘛,”你把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对于刚才的小插曲毫不在意,“我都习惯了,有没有他们都一样,现在我自己一个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只顾吃着饺子的你如果抬起头,就会发现Steve眼中复杂的情绪和欲言又止的口型。不是同情你的遭遇,而是,孤独。

在你身上他感受到了和他一样的孤独。

他的孤独来自于七十年后的陌生世界,而你的孤独则来自于常年的孑然一身。

其实,他和这个世界没什么联系,曾经的爱人战友都已经老去死去,唯独他还在奋战,只因为他心中的责任感让他心系这个世界。

而你,似乎什么都不在乎……

 

美国队长戳着饺子,第一次为了国家和训练以外的事情烦心,可笑的是,他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在担心你?明明你就像自己说的,一个人也生活得很好,会一个人搞定那么多事,而且你的事也不该由他一个邻居来操心……

 

What's wrong with me……

道德模范终于有了一种爆粗口的冲动。

 

【骨叔】


“哇呼——!”

当你第十七次把Rumlow背摔在地上的时候,周围围观的九头蛇成员欢呼起来。

“shit!你们他妈还知不知道谁是你们的队长?”Rumlow恶狠狠地冲围观看好戏的人威胁道——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队长,都跟你说了别找她的晦气你还不信。”

“有没有感受到来自东方神秘力量的制裁啊队长?”

“Astrid!Astrid!”周围有人开始欢呼你的名字。

你得意地冲他们挥挥手,在Rumlow眼里看来这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这一切还得从你们变种人和九头蛇联盟开始说起,作为两方交接的负责人,你时常出入九头蛇基地,而Rumlow本就不是很喜欢你们这些因为基因优势,而吊打他们训练十几年特工的变种人 ,或许天赋派和勤奋派在哪里都有争执。

今天的导火索来自于你嘲讽他们的枪支子弹在你眼里都不入流,而Rumlow则回怼你们变种人除了异能什么都不是。

于是你向他下了挑战书:你不用异能,公平公正地跟他打一场,Rumlow当然求之不得,想借此机会挫挫你的傲气。

可惜一直与你不对付的Rumlow没心思去看你的档案,这不代表得知你们要打一场,摩拳擦掌要来看好戏的九头蛇成员不会去翻看。

这一看,众人就明白大名鼎鼎的交叉骨队长要吃亏了。

中国武术传承人,少年时代成长在武当山的,变种人Astrid。

神秘的东方力量啊……

 

Rumlow朝地上啐了口血沫,恨恨地看着你,不服气道:“再来!”

你伸了个懒腰,扭了扭脖子,朝气哼哼坐在地上的Rumlow伸出手:“还打啊,还不如去喝一杯怎样?我请你。”

他狐疑地瞟了你一眼,拽着你的手站起来,女孩细腻的皮肤让他有些不自在,迅速地松开你的手,并且在心里唾骂自己没出息,睡过的女人都快一个连了现在握个手都还别扭,漂亮脸蛋真是个好东西。

“走!免费的酒谁不要?”

 

“说真的,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能打的女人。”

酒过三巡,人有些微醺,Rumlow将酒杯哐地放在吧台上,粗声粗气地抱怨道。

“怎么,被女人打败的感觉很不爽?Rumlow队长?”

“有点,”他仰头灌下一大口黑啤,“但我倒是挺佩服你,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在现代化战争中你的能力就是无敌,come on!难道以后遇上你我们都得用塑料子弹跟你打不成?我以为你有这个能力作为倚仗就不会去练习近战了,没想到你的格斗技巧也这么厉害。”

“所以你还觉得我除了异能什么都不是吗?”你冲他抬抬下巴,有些挑衅意味地问。

“fuck,我这个手下败将哪敢说话啊。”

你哈哈一笑跟他碰了个杯,觉得他人还不错,直爽,爱恨分明,是你欣赏的性格。

 

你们俩从酒馆出来的时候已经勾肩搭背了,酒精让人上头,说话也逐渐口无遮拦起来。

“I tell you what!像你这样的女人,天底下没几个男人招架得住!”

Rumlow歪歪扭扭地走着道。

“老娘又不嫁给你!你叽叽歪歪个啥!fuck you!”你比了个中指。

“what?我可不敢娶你!我才不要每天被自己的老婆打。我还是喜欢那种身材火辣性格听话看起来好睡的女人!”

“说得好像我很喜欢你似的,我就算嫁给你们基地里的那个冬兵也不会考虑你的!”

“Winter Soilder?他懂个啥!他都被hydra洗脑成个武器了。”

你俩争论的焦点逐渐开始跑偏,虽然之前也没正常到哪里去。

“他至少好看!”你打了个酒嗝。

“哼,”Rumlow踢飞一堆积雪,“肤浅!你都没见过他几回你怎么知道他好不好看。”

“老远看过一眼,”你歪着头努力想了想,“说真的,我还真没好好看过他的脸。”

“想见他啊?hydra后面应该有个任务要交给你,”Rumlow捏着个酒瓶子晕晕乎乎地说:“你知道他有个机械臂嘛,hydra想测试强度如何,跟金属有关的——呃,肯定会找你。”

“切,我要去看beauty了……”

“肤浅!”

 

雪地上留下两行歪歪扭扭的脚印,寒风的呼啸中夹杂着你和Rumlow的笑骂声。后来每当Rumlow回忆起今天的时候都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你他妈好端端地提冬兵干嘛。

fuck……

 

是的没错,Rumlow跟bucky在一个平行时空里,估计骨叔以后出场会是单相思修罗场,感觉cap写崩了,我尽量不ooc我好难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