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摄殓】SinnerⅦ(罪人)血族驱魔人卡×狼约

我这个啰嗦的写手又来占篇幅了hhh。上次评论区一片和谐,全部都是高举摄殓大旗一百年以及蹲更新的小伙伴们……行行行,我不瞎玩了,老老实实地更新吧……等我结束Sinner这篇文,写个番外作为福利吧(一开始并不打算写番外,脑洞太多准备直接开新篇的来着_(:ᗤ」ㄥ)_)此外,我看见有小可爱提议ABO类型的,我从来没写过也没看过,估计以后也不会写……恕在下无能,真.写不了(T▽T)


卡尔不知道那位伯爵对自己到底安的是什么心思。


自打上次被约瑟夫占了便宜之后,卡尔忽然觉得只让他失血过多有点太便宜他了……因为在接下来的陪护时光里,约瑟夫先生开始变本加厉地不要脸起来,似乎总能找到机会揩他的油。


吃个苹果。约瑟夫先生要他把苹果切成小块小块的,亲手喂他吃,而且还必须要他用手拿,不许用叉子,然后总会“不小心”地舔到他的手指。


帮他拿本书。约瑟夫先生每次都会悄无声息地站在他后面,靠得极近,然后笑眯眯地看着卡尔转身撞进他的怀里,然后将他一把抱住。


睡个觉。约瑟夫先生老是以现在天气太热,吸血鬼身体冰凉抱着睡觉舒服为由要求卡尔陪他一起睡,卡尔当然是正义凛然地拒绝了,但约瑟夫先生却不依不饶理直气壮。


“反正你们吸血鬼晚上又不睡觉,您又无需担心我会对您做什么,反倒是我……”


“不,约瑟夫先生您想多了,我是更不可能会对您做什么的。”卡尔冷漠地打断他。


“那就和我一起睡吧?”约瑟夫先生将他那张大床空出一大片位置,邀请的意味很明显。


十分钟后,卡尔躺在床上,旁边睡着约瑟夫先生。


卡尔,传说中的驱魔人,高阶血族,面对约瑟夫先生,完败。


艾玛第一次看见清晨卡尔从约瑟夫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惊讶地合不拢嘴,顺便在心里默默地给约瑟夫点了个赞。


【下手真快,不愧是约瑟夫大人。】艾玛突然想向约瑟夫大人讨教如何将夫人快速骗上床的经验了……


艾米丽倒是乐见其成,她一直都觉得卡尔大人活得太孤独了。这么多年来没有人能走进他的心,约瑟夫先生倒是第一个呢。


【卡尔大人,祝你们幸福。】艾米丽在心里狠狠地抹了一把感动的泪,忽然有一种嫁女儿的欣慰呢……


后来卡尔每天都在约瑟夫房间里面过夜,两人的关系成了城堡乃至庄园里每一个人心照不宣的秘密,而这也是约瑟夫非要卡尔留在房中过夜的目的之一,不动声色地向外界传达着“卡尔已经是我的了”的信息。


然而可怜的卡尔还停留在“约瑟夫先生老是占我便宜”这种初级认知上。


夜晚。


月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朦朦胧胧地照了进来,为屋里的一切蒙上了一层梦幻的色彩 。


卡尔照例躺在约瑟夫先生的床上,身边的约瑟夫先生靠着床头还在看书,没有一点想睡觉的意思。


“约瑟夫先生……您不困吗?”卡尔觉得两个根本不想睡觉的人就这么躺在床上,感觉很奇怪。


“我不困哦,卡尔先生想睡觉了吗?”在刚开始的一两天里,卡尔确实是不睡觉的,原因不仅是高阶血族对睡眠需求极低,更是那段血腥的记忆困扰着他无法睡得安宁。


卡尔自己丝毫不在意,毕竟这一百八十年他都是这样过来的。倒是约瑟夫得知他的情况后强迫他睡觉,理由是“长期不睡觉对你的身体不好”,卡尔觉得他这副拥有自愈能力的血族身体都不算好的话,不知道什么样的身体在约瑟夫先生看来才是强健的。


但卡尔还是乖乖地试着睡觉了,身边是约瑟夫先生温暖独特的气息,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卡尔居然慢慢地睡着了,一夜无梦,第二天醒来精力充沛。卡尔不得不承认睡觉带来的感觉还是极为舒适的。


从此卡尔便习惯了在约瑟夫先生身边入睡。


“不……我也暂时不想睡觉。”卡尔回答道,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


不一会儿,约瑟夫放下手中的书,吹灭了床头的蜡烛。


卡尔听见衣料摩擦的声音,是约瑟夫先生躺下了。卡尔翻了个身,面对着约瑟夫,闭上了眼睛。


半晌,约瑟夫突然开口道:


“卡尔,你喜欢我吗?”


卡尔怔了怔,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


“您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我只是想知道在你心中我们两是什么关系。我吻过你,抱过你,甚至与你共眠,最重要的是……”


卡尔睁开眼睛,静静地看着他,看似平静的褐色眸子深处却翻起了巨大的浪涛。


约瑟夫支起上半身,白色的长发毫无拘束地倾泻在肩头,修长的手指抚上卡尔的脸,似乎在抚摸什么稀世珍宝一样;月色笼罩下的脸庞精致得宛如神邸,却偏偏露出了凡人才会有的深切爱恋和一丝不易察觉的哀伤;蔚蓝色的眸子在暗处依旧闪闪发光,像一片大海温柔地将人包裹,让人无处可逃。那样漂亮的眼睛现在直勾勾地盯着卡尔,仿佛整个世界上,他的眼里只容得下他。


“最重要的是,我爱你。我的卡尔。”


“无论你是谁,血族也好,驱魔人也罢,我只爱你这个人,你这个名为伊索.卡尔的人。”


“在你的世界里,你是背负罪孽的Sinner。”


“在我的世界里,你是我刻骨铭心的Lover。”


“我爱你。伊索.卡尔。”


约瑟夫的声音宛如优雅的大提琴,在黑夜里低沉地诉说着深藏百年的情愫,每一个字都宛如一个音符,重重地敲击在卡尔封尘百年的心上。


卡尔微垂着眼,终于无法维持褐色眸子里的表面平静,从瞳孔的深处涌出一层血色的浮华,汹涌地咆哮着,似是要将他的整个瞳孔染上这炽烈的颜色。


卡尔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他似乎听见了自己那颗百年前就已经停止工作的心脏又缓缓地跳动了起来,一下……两下……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他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名为理智的声音,不断地拷问着他那颗雀跃的心。


【伊索.卡尔,你爱他吗?】


【我不知道……】


【伊索.卡尔,你知道他只是一个人类而你是不老不死的血族吗?】


【我知道……】


【伊索.卡尔,你懂什么是爱吗?】


【我不懂……】


【伊索.卡尔,那你凭什么爱他?】


【我只知道,一开始只是他的血液对我有莫名的吸引力,后来只是对他怀着愧疚补偿的心情,但是我也知道,我只允许他离我这么近,我只容忍他对我做出越矩的行为,我只让他每次捉弄我的小把戏得逞,我只有在他身边才能睡得毫无防备。】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但从今以后,我只想呆在他身边,只想让他成为仅属于我一个人的,约瑟夫。】


约瑟夫的热情和期待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地磨灭掉,明亮的蔚蓝色眸子也一点一点地黯淡下去,巨大的失落和挫败感袭上了约瑟夫的心头。还是他太心急了吗?约瑟夫苦笑了一下,他再慢慢努力吧,毕竟卡尔也没有出言拒绝不是吗……


“约瑟夫先生。”正当约瑟夫准备找个什么话题掩盖过去的时候,卡尔突然出声。


约瑟夫下意识地以为卡尔要拒绝,飞快地开口打断他接下来的话。


“卡尔先生您不必这么快拒绝毕竟……”


唇上冰凉的触感让约瑟夫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虽然只是短暂地停留了两三秒,却明明白白地告诉了他卡尔的心意。


“睡吧,先生。”卡尔第一次主动亲吻别人,血红的眸子中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羞涩,卡尔故作镇定地躺下身,背对着约瑟夫,全身上下散发着“我要睡觉了别打扰我谢谢”的抗拒信号。


约瑟夫,欧利蒂丝庄园伯爵冕下,狼族首领。此刻却笑得像个傻子,身后不知何时蹦出一只毛茸茸的大尾巴正激动地摇着,宣告着主人极度兴奋的心情。


回过神来的约瑟夫迅速小心翼翼地收起尾巴,心虚地瞟了一眼背对着他的卡尔,小小地松了一口气,轻轻地重新躺下,以龟速在大床上挪动着,悄悄地靠近卡尔,不安分的狼爪子搭上卡尔纤细的腰身,温柔地将卡尔拥进了他的怀里。


卡尔只是微微地动了动,并没有出言拒绝,默许了他这种行为。


约瑟夫似是受到了鼓励一般,手上动作越发地大胆起来,顺着卡尔完美的腰线一路往下……


“约瑟夫先生。”卡尔忍无可忍地开口了,一把抓住约瑟夫在他身上肆意作乱的手,翻身面对着他,血红的眸子里满是警告的意味。


“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发展到那一步。”


“如果您再不停止您这种可耻的行为的话,”卡尔突然露出他森白的獠牙,“我不介意再在您的脖子上来一口,以让您彻底失去行动的能力。”


约瑟夫悻悻地收回了手。


【啧啧啧。再闹下去的话小卡尔就真的生气了。】


【不过他这副样子真像伸出爪子威胁人的小猫。】


【真想让人把他压在身下好好地欺负一番啊……】


约瑟夫恶劣地舔了舔唇角。


【不急。小卡尔,你迟早会是我的……】


“好好好,卡尔先生,我接受您的警告。”约瑟夫笑得一脸无奈,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卡尔默默地瞟了他一眼,红色的眸子恢复原来的颜色,翻了个身不再理他。


约瑟夫静静地看着卡尔的背影,撑起身子在卡尔的脸颊上落下轻柔的一吻。


“Bonsoir.Mon amour.”(晚安。我的爱人。)


接连几天,城堡上下所有的仆人都感受到了约瑟夫先生的好心情。


清晨,约瑟夫先生站在阳台上感受着第一缕晨光,自言自语:“小卡尔为什么还不起床跟我一起欣赏一下这美丽的阳光呢?”


卡尔:先生。我不是很喜欢太阳。


正午,约瑟夫先生站在红色玫瑰花海里,呼唤着躲在阴凉处的卡尔:“小卡尔——你过来看这朵玫瑰有两个颜色!”


卡尔:先生。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太阳。


傍晚,约瑟夫先生牵着卡尔的手在河边散步,夜色还没有完全降临,远处的晚霞将天空染成了绚烂的玫瑰红,让人迷醉。


“卡尔,你能接受我让感觉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你。”约瑟夫认真地看着卡尔,语气里面的爱恋毫不掩饰。


“不……约瑟夫先生,应该是我谢谢您才对。毕竟……毕竟我是全人类厌恶的血族……”卡尔很少用如此轻柔的语气跟人说话。


【幸运的是我啊约瑟夫先生。】


【感谢你出现在我这孤寂百年的生命里。】


【约瑟夫先生,你或许不会明白这种感觉……】


【原本我已习惯寒冷,但是你让我感受到温暖。】


【Then . I would never let you go.】


“卡尔,”约瑟夫停下脚步,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表情。


“向我保证,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会再离开我。”


为什么会是“再”离开他?卡尔皱了皱眉,一时间没有说话。


“答应我,好吗?”约瑟夫的神色似乎有些恳求。


“……我答应你。”


不知为何卡尔的内心却忐忑起来,隐隐地,他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待续—


这一章更新的有些迟,我昨晚还是深夜码字,但是没写玩hhhh。因为这一章是很重要的告白part啊啊啊,鬼知道我改了多少遍!然而还是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效果,文笔废在这里道歉了(T▽T),我再写告白场景我就去死!(真香预警)


下一章emmmm小小地剧透一下,刀子预警。


关于卡尔的血族特性我来补一下说明,因为卡尔眼睛的颜色总是变来变去,怕小可爱们看不懂。


血族特性设定:血族在狩猎以及情绪大幅度波动状态下(开心,生气,愤怒,动情啊什么的)眼睛会变成红色,血统越纯正眼睛的红色就会越深(请脑补一下红色系的色卡23333)。高阶血族对一切等级不如他的血族产生血脉威压,在血脉威压之下较低阶血族的所有行动被完全限制,纯血君王对一切血族拥有绝对的血脉威压。被初拥变成的吸血鬼永远不能杀死自己的创造者,否则就会受到反噬同归于尽。


感谢你们在看我的文的同时,还要听我巴拉巴拉废话一堆,谢谢呀!_(:ᗤ」ㄥ)_


评论(20)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