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rs

【摄殓】SinnerⅧ(罪人)血族驱魔人卡×狼约

警告!一堆一堆的刀子,成山的那种。


看着卡尔大人和约瑟夫先生的感情蒸蒸日上,艾米丽觉得自己应该替两位感到开心才是,但是她看着手上刚刚收到的两封信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怎么办,虽然这样不太礼貌,但是我要不要把信件提前拆开呢……】


【万一……万一这里面提到的事情影响到两位大人的感情怎么办……】


艾米丽踌躇犹豫了整整一个上午,最后还是忐忑地敲开了卡尔的门。


“卡尔大人……这里是您上次要我调查的庄园五十年前买卖协议……”艾米丽心一横,咬牙把两封信件递到卡尔的手上。


“麻烦您了,艾米丽小姐。负责那桩买卖的人终于松口了么?”卡尔拆着信件,随口问道。


“是的……另一封是教会那边送来的,是之前您要的所有恶意伤人魔物的追捕名单……”


“我记得我在进入城堡的第一天就已经向教会申请了这份名单,怎么过了这么久才送过来?”卡尔已经打开了第一封信,一目十行地阅读起来。


“听说是因为之前为一个贵族翻找所有驱魔人的名单耽误了时间……”艾米丽看着正在读信的卡尔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不由地放轻了声音。


卡尔一言不发,迅速地拆开了第二封信。


房间突然陷入了一片可怕的寂静。


艾米丽看着卡尔越来越黑的脸色,背上冷汗直冒。


【完蛋了。】


【我为什么要给卡尔大人看这些东西啊。】


【约瑟夫先生您到底做了什么让卡尔大人这么生气啊啊啊!】


艾米丽现在真的想掐死三分钟之前进门送信的自己。跟随了卡尔大人一百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卡尔大人这么生气,他身上不自觉地释放出的血脉威压简直快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轰——


恐怖的魔力以卡尔为中心,一圈一圈地激荡开,直接轰碎了房间里面的所有家具,尘土飞扬。连艾米丽都被这强大的冲击力牵连到,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咳咳……卡……卡尔大人……”艾米丽试图劝说暴怒中的卡尔。


太可怕了……艾米丽敢肯定,这个时候无论是谁阻拦卡尔大人,一定都会被他毫不留情地抹杀掉。


尘埃散去,西斜的阳光勾勒出了卡尔纤细的身材和挺得笔直的脊背。血红的眸子无波无澜,脸上无喜无悲,一如平常狩猎时的他,再正常不过。


他越是镇静,艾米丽就越是害怕。卡尔现在正如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湖面,表面平静,实则波涛汹涌,凶险无比。


“大人……您到底看到了什么……”艾米丽的声音都在颤抖。


“……我曾以为,我找到了光明。”


“到头来,不过是伪善的深渊。”


卡尔的声音没有半点起伏,不带一丝感情,低沉得犹如地狱恶魔的呢喃。


“艾米丽,我有多久没有用过血十字了?”


“……自从住进城堡……”艾米丽硬着头皮回答。


“是么。”卡尔的视线投向了那副在他魔力冲击下纹丝不动的黑色灵柩,一步一步地走过去。


吱呀——


黑色的灵柩被打开。


艾米丽惊讶地瞪大了双眼,跟随卡尔大人一百多年,从来没有见过他打开过灵柩,以致于她一度怀疑这副灵柩根本打不开,这就让她更加困惑这副灵柩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了。


【我的天,我之前还以为血十字是卡尔大人用来装×的呢。】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这就说明情况不是一般的严重了啊!】


艾米丽试图偷偷溜走去警告约瑟夫先生,但是却被刀剑出鞘的嗡鸣声吸引了目光。


艾米丽捂住了嘴,震惊得发不出一点声音。


灵柩里铺着华美的红色天鹅绒布,而布上赫然放着一把将近一人高的黑色重剑。剑身上布满了神秘的红色纹路,剑柄的顶端镶嵌着一颗血红的宝石,而剑身和剑柄组合起来的形状却莫名地像拉丁十字架……


“这……这才是真正的血十字……?!”艾米丽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卡尔没有回答她,而是一把提起重剑血十字,横握在手中,剑尖着地,在大理石地板上划出一片火花。


艾米丽一个激灵,张开双臂迅速挡在了门口。


卡尔停下脚步,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卡,卡尔大人……您想去干什么?”艾米丽害怕地咽了一口唾沫。


“约瑟夫。”


“我要杀了他。”


卡尔的声音冰冷得犹如机器,不带一丝感情。


“让开。”


“否则连你也杀。”


艾米丽又是吓得一抖,但还是鼓起勇气做最后的尝试。


“不可以!您……您会后悔的!毕竟您那么爱约瑟夫先生……”


“爱他?”


卡尔歪了歪头,像是听见什么不得了的笑话一样,表情极尽讽刺。


“他从一开始就欺骗了我。”


“我恨不得他死。”


卡尔的语气轻得不能再轻,血红的眸子里却掀起滔天的杀意。周身第二次迸发出了强大的魔力冲击。


这次的冲击力直接将艾米丽掀飞,眼看她就要摔出二楼,一道快得看不清人形的身影冲了上来,一把抓住艾米丽,将她抱进了怀里。


听见动静赶过来的艾玛刚刚看见这一幕,差点连心脏都吓了出来,幸好自己一把抓住了艾米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看着怀中因为刚才巨大的冲击昏过去的艾米丽,艾玛怒了。


狼耳和狼尾露了出来,碧绿的瞳孔倏然变成了一道细线,锐利的獠牙发着寒光。


“伊索.卡尔!你疯了么?!”轻轻地放下艾米丽,艾玛凶狠地瞪着卡尔,弓起的身子随时准备着发动攻击。


“艾玛小姐,带着艾米丽小姐,退下。”


走廊的尽头传来约瑟夫的声音。


“可是约瑟夫大人……”


“我命令你,退下!”


约瑟夫的身影逐渐出现在走廊的另一端,还是那样不凡的气度,那张美丽的容颜,只是一直挂着绅士微笑的脸上如今却布满了哀伤。


艾玛犹豫了一下,抱着艾米丽快步走出了城堡,离开大门的刹那,艾玛回头望了一眼站着在二楼走廊上剑拔弩张的两人。不过隔着百步的距离,两人之间却像横了一道天堑,无法逾越。


“……你知道了多少?”约瑟夫紧紧地盯着卡尔,似乎要将他此刻的样子烙入脑中,刻入骨髓。


卡尔没有说话,而是将手上握着的血十字重重地插进面前的地板,溅起块块碎石。卡尔双手握住剑柄,额头抵在剑端的红宝石上,闭上眼,冷漠地开口:


“我给您一分钟祈祷时间。”


卡尔顿了顿。


“看在我爱过您的份上,多加十秒。”


爱过我……


约瑟夫的心像是被利器划过,每一次跳动都泛起一片疼痛,血管里流动的血液在一点一点地变冷,喉头好似被什么东西噎住一样,发不出半点声音,一股血腥味在口腔里漫延开来。


“卡尔……”约瑟夫的声音喑哑,莫大的悲伤在他开口的瞬间弥散进空气中,压抑得让人喘不上气。


“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我要守护狼族领地的入口才不得不隐藏身份……”


“那个狼人牵扯到整个狼族的兴衰,所以我真的不能把他交给你……”


“我的确认识杰克,但是我确实不知道他藏在哪里……”


“卡尔……求你看我一下好不好……”


“卡尔……你打我骂我都可以……”


“求你回答我一句好不好……”


“卡尔……求你别这样……”


“别离开我……”


“我害怕……”


卡尔的睫毛在微微地颤抖着,反映出他并不平静的内心,握住剑柄的手不自觉地用力,直到指关节泛白。


“先生,您一分十秒的祈祷时间结束了。”卡尔抬起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更平静一些。


“拔剑吧先生。”


然而约瑟夫微垂着头,一动不动。


“卡尔……我永远不会对你刀剑相向。”


【又是这个样子。】


【又是这个看起来柔弱的样子。】


【约瑟夫,难道这一次你还要利用我的负罪感吗?】


【在我心目中,你可不再是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人类了。】


卡尔毫不留情地举起重剑,狠狠地向约瑟夫劈去。


轰——


重剑砍进约瑟夫背后的墙壁上,离他的脖颈只有不到一指的距离,重剑带起的剑气划破了他的脸,血液瞬间流了下来。


“约!瑟!夫!”卡尔看着一脸乖乖受死的约瑟夫,怒火中烧,一把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抵在墙壁上。


“你真以为我不会杀了你?”卡尔靠近约瑟夫的耳边,咬牙切齿地问。


“你不会……”被掐着脖子的约瑟夫声音很是嘶哑。


“因为你爱我。”


听见这句话的卡尔瞬间爆炸,一手将约瑟夫狠狠地甩了出去,毫不反抗的约瑟夫重重地摔在了一楼大厅,巨大的冲击将大厅坚硬的大理石地板砸出了蜘蛛网般的裂痕。


噗——


约瑟夫吐出一口鲜血。


卡尔没有从二楼直接跳下来,而是一步一步地走下楼梯,手上的重剑划在地上发出刺啦刺啦的难听噪声。


“隐藏你的狼族身份,跟踪我狩猎接着假装受伤,在你的血液里面加入曼陀罗,逼我暴露血族本性咬伤你,随后利用我的负罪感来接近我。这,就是你说的爱?”


“分明知道我与杰克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你却依旧隐藏唯一知道他下落的狼人,还对我撒谎说你不知道那个狼人在哪。这,就是你说的爱?”


“如果不是我调查出了一切,你还想隐瞒我多久?一辈子?你想看我一辈子都活在不能为家人报仇的痛苦之中吗?这,就是你说的爱?”


“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而你的爱建立在谎言与欺骗之上。”


“约瑟夫啊约瑟夫,你爱你的狼族,爱你的身份,爱你的朋友。”


“可是,你不爱我。”


约瑟夫的眸子彻底失去了色彩,面上一片死灰,心痛至死也不过如此。


卡尔走到约瑟夫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最后一次问你,那个狼人,在哪?”


约瑟夫绝望地闭上了眼,摇了摇头。


最后一丝耐性也被消磨掉。


卡尔半跪下来,再一次掐住了约瑟夫的脖颈,而这一次,不带丝毫怜悯。


【他真的会杀了我。】约瑟夫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脑中出现了大片大片的空白。


【我还没告诉他,我们很早以前就认识。】


【我还没告诉他,我从一百八十年前就爱上了他。】


【我还没告诉他,我隐藏身份躲在人间就是为了寻找他。】


【我还没告诉他,其实我更喜欢他血红色的眼睛,很漂亮。】


【我还没告诉他,其实我真的,】


【很爱他。】


约瑟夫几乎能看见死亡的大门在为他敞开,卡尔却在最后一刻松开了手。


大量空气挤进肺部,让约瑟夫剧烈地咳嗽起来。


滴答——


有什么冰凉的液体滴在了约瑟夫的脸上,一滴,两滴……越来越多。


一开始就杀气腾腾的卡尔此刻像是耗尽了所有力气,颓败地跪坐在约瑟夫身边,一只手捂住了眼睛,晶莹的泪珠从指缝中滑落,滴在约瑟夫的脸上。


“你不过是仗着……我还爱你罢了……”卡尔的声音在颤抖,可怜得让人心疼。


“不要哭……”约瑟夫勉强地支起身体,轻轻地捧住了卡尔的脸。


“你一哭,我的心都碎了……”约瑟夫轻柔地吻去卡尔脸上的泪珠。


“爱你,我不能做到。”


“恨你,我不愿做到。”


“杀你,我做不到。”


“约瑟夫,你到底要我怎么办啊……”卡尔的声音带着哭腔,听得约瑟夫又是一阵心疼。


一时间两人都不再说话。


良久,卡尔站起身,直直地朝门外走去。巨大的恐慌袭上约瑟夫的心头,他努力站起来,挡在了卡尔的面前。


“卡尔,你要去哪里。”


“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卡尔突然觉得这段对话有些熟悉,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分开,对我们两个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不行!!”从一开始就默默承受卡尔的怒火毫不反抗的约瑟夫,突然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浑身的气息都锐利起来。


“你休想离开我第二次。”约瑟夫白色的头发开始慢慢变成银灰色,一对狼耳出现在他的头顶,海蓝的瞳孔变成了一条竖线,发着碧绿的幽光,锐利的獠牙生长了出来,之前身上所有的伤口都在慢慢愈合。


卡尔眯了眯眼,血红的眸子里满是警惕。


“为什么你说话总是给我一种我们之前相识的感觉?”卡尔终于问出了他一直以来的疑惑。


“好,”约瑟夫阴恻恻地磨了磨牙,“你想知道,我就全告诉你。”


“但在此之前我得把你锁起来防止你逃跑。”


卡尔此时终于从约瑟夫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名为“危险”的气息。


—待续—


我有罪,一开始写刀子就停不下来,毕竟比起糖我更擅长写刀子嘛hhh……嗯,自认为,其实两个都不擅长……(心虚的笑容)看完这章的小可爱们别打我别给我寄刀片,我是亲妈,真的(诚挚的眼神)我保证,结局一定是甜,先溜了2333


评论(72)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